Friday 11 September 2009

英伦随笔之再见篇

考完了考试,是时候和sheffield 说再见了。在这里的几个月。我不敢说自己学到了很多,可是我很感谢在这里得到的一切。谢谢学校里的各位教授。谢谢学生处的各位职员 。在我们还懵懵懂懂是给了我们很多帮助。谢谢所有我在这里遇到的人,事,物。 除此以外,更要谢谢和我同屋的几位好兄弟。从diploma 开始,我们就在一起上课,生活。你们的出现,肯定带给我成长。
除了学术上的知识, 在体验了别人的生活方式,经历了文化大震荡后,我更对自己未来的路有了一些以前没有的规划。哈哈,开心的不开心的,悲哀的快乐的,一眨眼,4 个月过去了。18年的学生生涯结束了。希望在我去欧洲流浪的 这段时间里。我能够把一些没想通的相通。 该放下的就放下。
未来的日子就在眼前。 我只希望在人生的旅途上我能够过的精彩。上帝给了每个人使命。我的又是什么呢?哈哈,希望我能够找到。。。

wish me luck.......

p/s 还有一篇关于 sheffield 嘉年华的帖, 因为之前的考试所以来不及写。会在稍后补上。

hope 2 see u again. sheffield













when u are in the end, u always start to think about the beginning...

1 comment: